正文

女儿什么时候长大的?

(2013-04-12 09:44:34) 下一个

那天问女儿Christmas想要什么,laptop行不行。没想到她说,“妈,不用了,我自己已经买了。”“什么?”我诧异的问。怎么可能?虽然我把家里的银行卡给她用,但她除了跟同学外出吃饭和看电影,她没多花过一分钱。“怎么也不跟我商量商量?什么时候买的?” 我有些瞒怨她了。她淡淡地说,“我用自己挣的钱买的,感恩节促销,一千多。” “你什么时候挣的?”我全然忘了她网上画画卖钱的事。她也跟我说过,有个网上的公司想hire她,但因她还不到18岁,说只能等她过完18岁生日再说。我只听她跟我提过这事,但真没放心上。“那你也不用买这么贵的呀,上上网,打打游戏,写写作业,有个电脑就能用!”。 她不屑的反驳,“妈,你买的那些laptop都不能用。” 我无语了。。。 过了会儿,我问,“电脑在哪,让我看看。” 我很好奇。这孩子不会花钱,我知道。上次二姨给她的几百美金,转眼买回十多盘music CD和一个Sony recorder。 “还没做好呢, 是custom-made的,我自己选的配置。” 


仿佛一夜之间,女儿真的长大了。


PS: 别问哪个网站她卖的画,我都问过她好几回了,她就是不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