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这一晚

(2009-03-01 23:39:50) 下一个
这一晚
我们没有说话
你睡了,
我没睡,
我只是默默看着你睡觉的样子
因为我要记下你的样子

这一晚
你睡在棺材里
我睡在椅子上
就在你身边
我期望你真的只是睡着了

在我闭上眼睛又看到你呼出最后一口气的时候
这份贪心的期望
再次被打击了
眼泪由我的眼角
一滴一滴的打在可以看到你的玻璃上

此刻我才知道
以前最害怕看到的棺材
如今只是几块木板钉成的箱子。
最可怕的
原来是失去你

过了这一晚,

我将永远不会再看到你的样子,
我将永远不会再听到你的声音,
我将永远不会再收到你的任何消息。

过了这一晚,
我们就永别了

就像
干枯的落叶不能再绿了。
风里的花瓣,始终会落在地上变成沙尘。
就像
炭将不会再是木,
灰将溶于空气之中。

妹啊!
如今我们之间剩下的就只有
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