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功不可以复制

(2015-02-26 13:07:04) 下一个

发财,成功的人都有他或者她成功的原因和经历,人家拿出来,我会好好学习,希望自己能够天天向上。
成功的他或者她不可能把所有原因讲出来,但每一个故事我会体会到一下东西,知道是不可能复制的,但天天学习,有自己机会来的时候,我会有能力抓住。

我想我们应该感激成功的人讲出他的故事,但是人家有权利没有必要讲出不方便的东西,没有必要追究很多东东。朋友发财应该高兴,
嘿嘿,以后有难处知道去那里。

很多机会的在一定的时间和地点,过去了就不会再有。有人聪敏或者胆大抓住了,那是他的本事(能力)。

我一个朋友做了15年,现在大约有5亿(人民币)公司,开始打打拼拼的,我自认是读书人,就是有那个机会我也不会去做的。






周末开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