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念想交给雨,痴情交给风

(2024-02-23 19:50:52) 下一个

 念想交给雨,痴情交给风 
吕孟申
泪水滚烫在你的眼里,也烙在我的心上
那一刻或一季的感动都会循环在心
每一朵在我心上开过的花都不会凋零
年华在月缺月圆中流逝
岁月在指尖偷偷溜走
月亮盛满了我的情感,溢出来的是深情
每片叶子,每一缕阳光都让我想起你
每条街道,每个角落都有你的身影
眼里笑着,心里泪水横流
念想交给雨,痴情交给风
云还在流浪,风还在奔走
甜蜜有多深,痛苦就有多重
岁月之河到处是点点温情的灯火
我喜欢守着夜的宁静
激情燃烧过倍加孤独
黎明,那只白鹭翩然飞起带走了谁的梦
蛐蛐一直叫着无关风月的老调
秋凉想制止它们,月亮却在等
一朵小花,一瓣心语都是爱恋
一份牵挂一声祝福都是真情
一寸寸长满如云的思绪化作彩蝶寻你
所有的守候早已婆娑成带泪的诗行
陌上花开,掩映着伊人浅浅的笑靥
星星和流萤为我们点亮回家的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