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不过是一场花开

(2021-06-16 06:24:51) 下一个

人生不过是一场花开

    吕孟申

一颗心平静安好透亮,看浮华万千飘逝如风

有些遇见已很遥远却还是念念

世事无常将过去和现在隔了一个遥远的曾经

有些错过难以忘却也只能回味

一笺思绪述不完岁月沧桑

似水流年写不尽过往悲欢相思情

 

走一处看一处的风景

任何一颗心的成熟都必须经受孤独和历练的过程

人生不过是一场花开

所有的过往也只是一场浮华春梦

你走进甜美梦乡的时候,是否知道我在梦里等你

你凝视远方的时候,眼前是否滑过我的身影

 

如果可以我愿化作一片白云

飘过千山万水,停留在你的那片天空

好想牵你的手,在你的手心刻一个爱字,刻进我想你的痛

如蛊如鸩如罂粟无可救药,而我甘愿中这思念的毒

不该赴这风花雪月的约

那一地的苍凉是是我心里一弯青痕,你眼中的一抹残红

 

风过残红无痕,泪浸青痕犹深

寂寞如雪,好想在你的笑颜里沉醉不醒

思君令人老,难眠的夜除了月还有心

人似秋鸿长天远,游子怕闻孤鹤鸣

多少相遇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月浅灯深梦里朱颜何处寻,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瘾伴三世三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