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永恒

(2017-08-15 06:49:39) 下一个

我心永恒
    吕孟申

我是一只秋野的彩蝶
思念在泛黄的叶脉中婆娑
起舞弄清影
寻觅枯萎荒草春天里的歌
蹒跚一同走过的幽径
捡拾昨日遗落在花海的那枚笑声
世界本是一块净土
无欲的心是唯一皈依的选择
太阳依然照耀着生命
不会因为岁月交替
熄灭光的普照
我知道
我终会像一片黄叶飘落
曾经爱过燃烧过妖娆过痛过
一滴清泪
一腔热血
含情脉脉



我是一朵轻柔的雪花
在最寒冷的日子里陪你不弃不舍
伴你走天涯
在风中随你漂泊随你起落
无人的长夜
轻轻飞舞在你的世界
倾情编织水晶般的王冠
让你成为高贵圣洁的白雪公主
再不受饥寒交迫
痴痴守望你
用一份圣洁的爱
谱写一曲雪之恋
让冰雪成为你生命的魂魄
春暖花开
我悄悄地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走来
等你----在最寒冷的日子
唱着我心永恒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