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变的守候

(2016-02-26 06:33:28) 下一个

不变的守候
  吕孟申
  窗外小雨淅淅沥沥
  透过雨雾我望着你的方向
  远方的天空也在下雨吗
  此刻的你是否也在孤独守望
  
  等你的日子我把月亮守成了太阳
  把晴天守成了雨季的苍茫
  想你浅浅的笑容醉人的小酒窝
  想你疼爱的眼神傻傻的模样
  
  总在梦与醒的边缘想起你
  密密编织相思的时光
  任岁月更迭沧桑了容颜
  你是我不变的守候永远的天堂
  
  我愿是你树上的知更鸟
  在风中在雨里我不停歌唱
  我愿是你长夜的红烛
  寂静的长夜里将你回家的路照亮
  
  多想牵你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斟一杯清茶看窗外莺飞草长
  倒一盞红酒观天边寂寥的星辰
  握紧你的手思绪在空中飞扬
  
  思念的小船悠悠
  想你念你举杯与明月对望
  长夜唤你入梦来
  醉了我的明眸醉了天边的夕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