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你

(2016-01-10 12:24:56) 下一个

等你
吕孟申
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
袅袅炊烟伴着我的相思升起
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
小花狗跟着我跑前跑后一起迎接你


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
落叶飘飘砸在我的心里
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
圆圆的月儿看见了我思念的泪滴


细雨来了我打着伞在桥上等你
怕凉风冷雨淋湿你的身上衣
流水冻了我在河边等你
盼冰雪消融乘着船儿归来的你


恋恋红尘中谁是谁的唯一
酒醉的夜里一曲清音飘过耳际
你听那是谁的风谁的月
一蓑烟雨任平生天涯浪迹


陌上花开千红万紫难舍一个你
将生命点缀在枝头妖娆旖旎
莽莽江河长风万里送归雁
此情谁怜此心谁暖问天问地问自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