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暖心暖

(2015-08-31 09:28:35) 下一个

情暖心暖
    吕孟申

  桃花十里
不及你腮边一点胭脂红
青丝三千
缠绕一生一世不了的情
握紧的十指
共谱一场锦瑟和鸣
离别的蛩音
踩痛记忆的梦


银盘一样的月亮
是夜空孤悬的一盏灯笼
不管你在哪里
都将会看见
我无处不在的身影
几番风雨
几度春秋
彼此凝眸
默默绽放一抹相思红


夜莺将黑暗的夜幕啼落
晨鸟扯出第一缕曙光
迎来红日东升
思绪枕着星光
心中向往遥远深邃的天空
青春的梦
不会随青春的年华迷失消融
从每个春天
每朵相遇的花
每棵相望的草
每片浮想的云
每滴晶莹的水珠
都渴望找到
属于自己爱的结晶


我愿是一只青鸟
衔片片阳光
挂上你屋檐的冰凌
我愿是风中起舞的蝴蝶
唤醒鲜花绿草
染绿你门前霜白的小径
我愿是洪钟
伴你每一个黄昏黎明


一份相遇
一段难忘的行程
念在心
时光深处温暖的感动
静静的心语
如静静的花开
揉入彼此的心怀的赤诚
醉了日月辰星
醉了你我的笑容
我在你在
时光在
情暖心暖
一世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