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15-07-14 04:50:39) 下一个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吕孟申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少了些期待
我知道今夜你不会再来,
手捧一杯红酒
孤独坐在靠窗的巴台
你的影子依然在我心头徘徊
逝去了的情怀消散了的爱
都化成一滴清泪
随风雪弥漫任思念将我掩埋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有些悲哀
渴望一份唯美纯真的爱
腥红的玫瑰还是那样娇艳
迷离的夜色苍老了我的的情怀
红酒里装满了无言的悲哀
无人陪的酒少了几分豪迈
寂寞如雪热泪纷飞
梦里重逢你依然含情脉脉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谁知内心的苦涩
千百次回眸 折叠着伤痛的无奈
前尘旧梦散作一地落花
谁是我的最爱谁来偿还我的感情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