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你的日子

(2015-06-25 06:50:25) 下一个

 

等你的日子

吕孟申

等你的日子

我把月亮守成了太阳

我心依旧任潮落潮涨

心中的花随风

迎着阳光一起绽放

 

等你的日子

我把晴天守成了雨巷

看雨水漫过窗棂

如同我的心思漫过天际

远方的你是否在彼岸向我张望

 

把爱埋在心底

我们彼此默默守候不言离觞

一世眷恋一生情长

千江有水千江月

千江明月照红妆

 

我愿是你心湖的那支莲

任世间姹紫嫣红

春娇秋媚竟芬芳

只为你亭亭净植

伴你天长地久一脉暗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