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就让你飞

(2015-06-24 06:16:07) 下一个

爱你就让你飞
吕孟申
欲望的风尘迷失了我们的双眼
我不知道何处才是你漂泊的终点
窗前的风铃
摇响记忆深处你轻轻的呼唤

你和我分别在冷清的车站
苦涩的泪水肚里流不让你看见
你转身走了
消逝的时光倒影着曾经的笑脸

天边一轮明月
心中一泓清泉
明月照得见我的柔情
清泉映得出你的容颜

爱你就让你飞你若是风
我便化作云追随你到天边
相聚时你在我眼里
分别后你在我心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心海荡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谢谢,握手,祝好!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让人的心哭了。写的太好了
心海荡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颗开花的树'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认可,握手,祝好!
一颗开花的树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是好,特别感动!尤其是最后两句

相聚时你在我眼里
分别后你在我心里面


祝福你,已经得到你的幸福了!!!!
心海荡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颗开花的树'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感谢共鸣,握手,祝好!
一颗开花的树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就是太悲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