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亮可知我的心

(2015-05-28 10:40:59) 下一个

 

月亮可知我的心

吕孟申

你说今夜的月亮很圆很亮

我觉得她离我们太远有几分苍凉

月亮可知我的心

想你的时候夜比白昼更迷茫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处伤

就像天际阴晴圆缺的月亮

爱得越深孤独越久

如那月儿透出迷惘清冷的光

 

天涯梦短山高水长谁痴痴遥望

春思远情难忘对镜理红妆

淡月微波江声流

想君念君独对明月空惆怅

 

思念的泪水在秋风里滑落

溶溶月色腌透我孤独的心房

多想牵你的手一起走

我们的爱以花的姿态肆意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