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2015-04-28 15:07:00) 下一个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吕孟申


我点燃灵魂
在梦里找你
你笑着向我招手
我挣扎着
向你跑去
你莞尔一笑
消失在漆黑里


太阳
浴 海而出
我举着花骨朵
在晨风中想你
娇嫩的花蕊
含着晶莹的露珠
我轻轻一吻
就像吻去你的泪滴


我是风
急速扑向你抚摸你
我是太阳
三九严寒温暖你
我是月亮
远远陪着你
为你呼吸为你笑
魂牵梦萦都是你


每次离别
都带着不舍
一次次回首
只为把背影留在眼里
暖流不绝如丝
每个人都在流浪
带着这把旧雨伞远行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