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世界我来过

(2015-02-14 08:05:18) 下一个

你的世界我来过
吕孟申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挂扯
你的世界我来过
感谢上苍让我们相遇相知的那一刻

你曾经给我带来温暖和快乐
我也曾在你耳边轻轻唱起深情的歌
你的世界我来过
难忘怀我们一起度过相亲相爱的岁月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曾陪我流泪
你孤独的夜我陪你数天上星星有几颗
你的世界我来过
当你梦见我的时候就是我想你了

即使不能相伴一生就让我为你祝福
不是每段感情都会有美丽的结果
再多的思念和牵挂都会随风飘落
爱和放弃一样的不容易一样的有苦涩

如果你曾真的爱过我那我就是幸福的
不要你给我太多不要你任何承诺
只要你偶尔还想起我
曾给你带来微笑给你温暖的我什么也不说

你的世界我来过
我的情依然会为你燃烧不弃不舍
只要我的心脏还在跳动
我将为你默默祝福你幸福我就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