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光下

(2014-11-22 07:49:02) 下一个
月光下
吕孟申
如水的日子从月下袅袅漂过
你的微笑是月光下静开的花朵
所有的守候早已婆娑成带泪的月影
星星和流萤为我们点亮不灭的灯火

迷人的月光洒下如银的月色
倾城的梦蕊恣情绽放蓬蓬勃勃
你轻捻的涛声在云起月落中荡漾
我的掌心犹有余温你的双眼含情脉脉

迷失了方向哪管对与错
没有将来也没有过去飞蛾扑火
如蛊如鸩如罂粟无药可救的思念
错错错不该赴这风花雪月的约

也许我的思念是一种错误
也许你的笑靥是一场诱惑
那一地的情伤我觉得好苦好苦
你眼中一抹残红让我难以割舍

人总在失去的时候才会心痛
人在孤独的时候才渴望有人挂扯
我只希望我能一直这样静静想你
月缺月圆潮起潮落都是我唱给你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