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化作相思鸟

(2014-11-22 07:43:45) 下一个
我愿化作相思鸟
吕孟申
一抹殷红点缀几度春秋
一场烟花褪色刹那芳华温柔
珍藏心底的那一滴泪
无言走天涯爱也悠悠恨也悠悠

终究时间会把一切恩怨带走
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松开了彼此的手
一个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
泪水浇灌的玫瑰在我心里颤抖

仰望苍茫蓝天雁儿结队飞过
飘荡的白云可把我的思念带走
望穿秋水的岸边芦花风中摇摆
千里之外的那一轮月亮依然明媚依旧

月圆人未团圆独自上西楼
邀月入怀饮下这杯陈年老酒
月华如水让积攒的爱默默地流
走一段路想一个人难忘你的吻你的眸

我愿化作相思鸟落在你的窗口
痴痴守候你任风狂雨骤
无论流星何时从你眼前划落
我对你的情永远不弃不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