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久久地张望

(2014-07-30 08:14:10) 下一个
夜久久地张望
  吕孟申
  夜久久地张望等待月儿
  把这漆黑的世界照亮
  你不经意的回眸
  带着一丝丝哀怨的目光
  
  夜那么黑你与星星对望
  晶莹的泪珠滑过你的脸庞
  无助的你踟蹰空旷的街头
  无眠的小草和你一起忧伤
  
  我对着夜空呼唤你声声苍凉
  亲爱的你在哪里
  我真的在乎你啊
  前世今生的路不管有多长
  
  我的世界你来了披一身寒霜
  天涯并不遥远海角在心上
  风一程雨一程我们手挽着手
  有你作伴的日子就有甜蜜和希望
  
  你的世界我去了哪管雨骤风狂
  漫漫长夜我为你将街灯点亮
  世界没了只剩下你我
  梦里梦外我们相拥在爱的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