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荆棘鸟

(2014-05-09 11:44:34) 下一个

我是荆棘鸟  
     吕孟申

冬天的午夜
我踟蹰在寒冷的十字街
飘舞的雪花弥漫了回家的路口
如刀的冷风将心吹透


你绝然离去
我像野狼一样舔着滴血的伤口
走过黑黢黢的家门口
却不知往哪里去走


我是荆棘鸟
把心扎进你最长最尖的 荆棘头
含笑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我
千古绝唱换不来你一丝丝的温柔


剪不断的忧伤
缠绕在泣血的心头
曾经的爱就这样似水漂流
割不断的情已然覆水难收


难忘相思悠悠
难舍缕缕离愁欲罢难休
说什么天长地久相陪到永远
到头来独守叶落飘飘的深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