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在我的心上

(2014-05-28 09:46:40) 下一个
 故乡在我的心上
吕孟申
细雨霏霏的早晨
我背起沉重的行囊
一步一回头
离开生我养我的故乡




       我像一片风中的落叶
到处去流浪
灯火阑珊处散发着醉人的香
孤独的我孤独的心无处安放




       那些无家可归的鸟儿
那些断了线的风筝飘向何方
夜是那么的黑白昼那么亮
我知道心不冻僵就有梦的天堂




       冬去春来离别中我一次次回头望
我想念家乡心系衰老的爹娘
花开花落又经历了多少过往
却仍旧无法释怀家乡的那一抹月光




       咫尺天涯我在苦苦守望
天涯咫尺天各一方
有多少相思温柔了岁月
有多少守望等来一季花凉




       谁能告诉我叶子的离去
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忧伤
跪下去这一地匍匐的思念
任泪流成河朝着回家的方向流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