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别

(2013-10-11 12:52:01) 下一个
离别(歌词)
吕孟申


       我站在深夜的路口
一次次怅望你的回眸
多少恩怨难道是命中注定
往昔的情爱难道已是覆水难收




       我在岁月里漂流很久
总找不到梦的回流
没有你的世界我的眼一抹黑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只能借酒浇愁




       时光走走停停不时回首
缘起缘落找不到理由
梦中多少次与你相拥泪湿了吻
梦醒后孤独的我无限惆怅泪花流




       千错万错错过了一次牵手
曾经的爱恋岂能随风飘走
昨夜站在季节的入口我痴痴的等待
清冷的风孤寂的弯月看见我苦苦的守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