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青莲我是烟

(2013-08-01 13:40:56) 下一个
你是青莲我是烟
       吕孟申 
轻轻的轻轻的我想离开这喧嚣的尘 寰
苦苦寻觅苦苦寻觅忘情河中你的容颜
你伫立千年一任花开花落
忘情水可曾使你忘了前世难弃难舍恩怨

你是佛前的青莲呵我是那一缕袅袅的烟
我知道最终将散尽在你的视线飘向天边
你温润的目光丰盈了我的世界
你是我的挂牵愿与你生死相依岁岁年年

缤纷的世界我纵然留恋 却无法驻足
我知道散退是我的夙命谁也无法改变 
只能遥遥怅望你孤独的身影
将思念缠绵成泪洒落在你的心间

谁能将我的心事读懂  谁能擦干我的泪眼
忘情水我喝干  祈祷上苍将我痴心垂怜 
愿与你共轮回在佛前朝朝暮暮
你是青莲我是烟空有一世缠绵终是梦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