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03-05 12:36:02) 下一个

  吕孟申

天空褪去了
明丽的衣衫
朦胧的夜 
在夜莺的歌声中降临 
月光柔柔地 
投影在静谧的湖面 
清澈的湖水 
和皎洁的月光缠绵 
漾起粼粼波光
荡向天边

宁静的夜
微凉的风
在高空里流转 
月华如水
凝望千年
谁的碧海青天
盈缺晴雨
离合聚散
谁解人间冷暖  
如银清光
洒满我流浪的船舷

夜幕沉沉
青鸟也已安眠
只有心底
还此起彼伏着
一个轻轻的呼唤
时常响在耳边
思想就像脱缰的野马
自由驰骋
在爱的荒原

连月光都知道
我的思念
在春江里安一个家
来陪伴我的孤独
今夜月儿圆了
透过苍茫的时光
我眺望雨中的小巷
长发飘飘
结着丁香愁的你
走进我心灵的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