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等待月亮

(2013-02-07 13:06:29) 下一个
我在等待月亮
吕孟申

夜那么黑 我在等待月亮
握不住一颗星光
也追不上一只萤火虫的黯然离伤
霜寒露重夜难眠满腹心事向谁讲

月色千年依旧 千年明月照沧桑
千江有水千江月
柔柔的月光长出白色的翅膀在飞翔
万里迢迢思故乡明月陪我泪两行

穿过你的灵魂 我痴痴怅望
我看到家乡的山岗
春天从冰冻的小河缓缓流过我的家乡
梦里天涯归来 白发的爹娘喊着我的乳名
故乡啊是你还是 我改变了旧时模样

思念从纷纷扬扬的雪上路
那贫瘠的黄土地
我栽种过青春热汗希望 如月光
栽种在每一条被岁月遗忘的河流上
月光照我走过荒芜的小径走向梦中的天堂

夜那么黑 我在等待月亮
袅袅升起在我的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