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里之外

(2013-02-25 14:35:00) 下一个
 吕孟申

岁月如歌  往事并不如烟 飘散
三月细雨霏霏 晕染了诗意江南
谁着一袭红裙在石板桥频频张望
妁妁桃花映红了一往情深妩媚的脸

谁款款步出雨巷撑一把油纸伞
谁在烟雨中摇着一叶小小乌篷船
谁在黄昏一管洞箫吹落绵绵杏花雨
谁许了谁一爱千年今生永不变

红尘恩怨已是无力回天的缠绵
不堪回首的诺言还回响在耳边
一川烟雨将你我阻挡在千里之外
在梦里在夜晚想你俏丽的容颜

难忘怀一路走过深秋落霞满天
牵手踏雪寻梅哪管飞雪迷了眼
我在云上写满了情诗千行
希望有一首能飘落你的窗前

我把思念托付给了浩瀚的大海
希望海浪把我的漂流瓶送到你的身边
我把我的爱融入柔美的明月
让月光陪你安然入梦花好月圆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