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啊,故乡

(2013-02-19 09:54:49) 下一个
故乡啊,故乡


雪还在下
天地间白茫茫
教堂的钟声响起
我的心随着悠悠钟声
飞到生我养我的故乡

泪眼迷离的目光
长出白色的翅膀
穿越漫天飞雪
穿越万水千山
穿越时空执着地向东方飞翔

梦里的故乡哟
鸟儿翱翔蓝天
花儿处处开放
黄河水清澈鱼儿欢快畅游
黄土地沃野千里麦浪滚滚闪着金光

梦醒时刻我心痛啊
沉沉的雾霾在家乡上空飘荡
坍塌的大桥在寒风中颤抖
门前的小河早已不再流淌
故乡,是你还是我变了从前的模样

故乡啊,故乡
多希望我是一棵年轻的树
为你冬挡风寒夏送清凉
为你流过的泪滋养白发的爹娘
我想日日夜夜守候在您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