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如风

(2012-11-13 19:48:07) 下一个
思念如风

吕孟申

月下的小河畔吹着柔柔的风

我俩相依偎河湾柳林中

你的指尖轻轻滑过我的长发

深情执着的吻融化我心底经年的冰


你把我遗失在河的对岸

仆仆风尘迷住了我的眼睛

没有桥没有船无法走进你的身旁

日夜盼你归来思念疯长如风


想你念着你的名字入睡

想你的模样如幻如梦

你的寒热喜怒哀乐都挂我心啊

你的呼吸也牵动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秋风吹落了黄叶随风飘扬

每片叶子都写着我想你的感动

别走得太快停下你的脚步
别走太远让我的目光能够锁住你的身影


将思念的心一寸寸铺展

把过往编织成可以涉水而过的藤

共当抚琴弄月纵酒狂歌

与你同醉爱的乾坤痴痴相守一世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