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已去远方

(2012-10-29 13:57:31) 下一个
你已去远方

吕孟申


黑夜是如此漫长
可太阳依然会升起在东方
那碎成一地的月亮
亮闪闪都是新的希望

种下相思的红豆
守候一世心灵的芬芳
只想找回最初的那份感动
我孤单痴痴徘徊在分手的路中央

虽然你已去远方
你的魂魄依然附在我心上
遍地相思在疯长
想你岁岁年年花开花谢西风凉

当你进入香甜的梦乡
是否看见我在梦的路口在怅惘
想为你点亮一盏桔色的灯
风雨中照亮回家的方向

如果可以我情愿是一只小鸟
飞越千山万水落在你的窗棂上
远远看着你心里流着泪
痛也快乐着我真的这么想

虽然你已去远方
今夜就让我静静的想你想你地久天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