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邂逅的雨季

(2012-10-24 11:26:49) 下一个
邂逅的雨季
吕孟申

记得那年在小河边分手
此刻又在此相遇
你的发际还带着潮湿的样子
让我回忆起那天邂逅下着蒙蒙细雨

你我漫步在弯弯的河堤
清凌凌的河水缓缓东流去
月光如水寒露湿衣
静谧的夜你我一直默默无语

过得还好吗我忍不住小声问你
你好像瘦了你轻轻一声叹息
河风吹来一阵凉意
我替你披上洁白的风衣

你突然把脸抬起
明眸中噙着闪亮的泪滴
谢谢你让你失望了会恨我吗
只要你过得好我会一生一世祝福你

月光融融星星私语
我们守候在彼此的心海里
心载着梦想远行天涯
难以忘记那个邂逅的雨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