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的思念

(2012-10-14 14:10:11) 下一个

秋天的思念

吕孟申
秋风吹落一树红枫
秋雨淅淅惹人心痛
一行秋雁展翅南飞
天也朦胧地也朦胧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落英纷纷风过无声
去路归路望不见你啊
温一壶桂花酒香气正浓

记忆的河回响你的笑声
岁月沧桑难掩你的身影
我好想牵你的手走遍万水千山
用我的爱架起通向幸福的彩虹

你的长发在秋风中飘动
我的泪眼在秋雨中迷蒙
思君念君不见君啊
就让思念随风飘进我梦中

秋风吹响窗前的风铃
桂花酒飘香金橘正红
回来吧我的心上人儿
让我们同醉爱的天空世世生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