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你

(2012-09-26 08:34:58) 下一个
等你
吕孟申
无论你走多远你在哪里
我都会真真切切感受到你就在我的身边
在我眼里你永远绽放着笑脸
是我心湖上手握短笛的丽人明媚温婉

追寻你千山万水不觉远
让酸楚掩埋在颤动的疼痛里
让眼泪在轻风中如烟飘散
只留住那难忘刻骨铭心的爱恋

等你酸了我的心红了我的眼
等你有太多的喜悦想与你分享
等你有太多的委屈想与你诉说
等你有太多的爱恋想与你缠绵

花开花谢冬去春来秋水望穿
所有的日子如一串等待的音符
两颗心默默静守岁月河流的两岸
遥遥相望隐忍着思念的熬煎

想你的心依旧千回百转
我愿意守候红尘的渡口边
等待着你驾驶着爱的小舟
停泊在我温柔的港湾

等你在雪花飘飘的冬夜
等你在秋雨潇潇的窗前
等你迷了我的双眼等瘦了我的思绪
我的心穿过夜的黑守候你岁岁年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