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雁从我的头顶飞过

(2012-09-24 08:26:11) 下一个
大雁从我的头顶飞过
吕孟申
大雁从我的头顶飞过
满满的思念在秋风中摇曳
多想化作一抹流云追随你而去
千山万水也不能把我们的情爱阻隔
大雁从我的头顶飞过
绵绵秋雨无法将爱的火焰冷却
夜空下我苦苦寻找你过往的痕迹
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吞咽着相思的苦涩
大雁从我的头顶飞过
落叶萧萧秋水共长天一色
让缤纷的晚霞也印上你我的唇印
哪怕化为一缕轻烟我的心也像火一样炽热
大雁从我的头顶飞过
我真想和你一起飞同唱一首歌
风雨雷电激壮志高山大海算什么
爱你一万年比翼飞越红尘生生死死不分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