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elcome 飘姐

(2009-03-01 15:29:51) 下一个
Welcome! 

飘姐,你的文字是寒冷冬日里淡淡却坚强的暖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wen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这回眼一热,心一热的是我了,五百年修得一回眸,茫茫网海,眼缘,字缘,人缘那是要妹子好好珍惜的。

慢慢看那海水涨落,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祝飘姐,帅哥,靓妹,酷弟,天天快乐。

开始想象鱼儿姐姐衣裾飘飘额风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美女:)

以后我会经常的来看美女的~~~

昨天看到你这图片,我心一热呢。为什么?
有二点使我感动
一,背景大海,我叫宇庆,妈妈生我的那天,老太爷在大港里抓上来一条大鱼
鱼儿离不开水
所以我爱水爱大江,大海,大河。。。。

第二
你这图片上的裙子,竟然跟我有的一条很接近的像。。。等有机会我拍了给你看看。。。。有婚纱的感觉(其实是礼服样的休闲式群。。。全面的,真的很好看:))

所以,跟你很有眼缘哦:)希望以后文字也有缘人性更有缘:)

谢谢妹子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