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里有小型成年狗狗一只,如果让他接受快有小妹妹?

(2009-07-08 11:10:46) 下一个
偶家这只狗狗,4年前领养来的,不是专门的那种shelter收养的,是朋友认识一个护士,护士很忙,没时间管他,成天把他关在后院就那么野着,所以性子比野,尤其是见到其他狗狗,凶的很。可是见到人还是经常动不动就翻肚倒地耍赖撒娇让人玩他。
还曾经咬过我一口,刚来的那天,我想可能是不认识我吧。我也没跟他计较,反正伤口一周就好了。
可是说真的,我怕他伤害小baby,但是叫我把他送走我还真舍不得,虽然丑呼呼的一个不知道什么品种,可是还是挺可爱的,又聪明,毛茸茸的讨人喜爱。我真不舍得把他送走,LG也不舍得的。
所以想问问大家,如何让狗狗接受家里有小孩呢?同事告诉我要让他闻diaper的味道,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不?
我要去开会,晚上回来看。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