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如山《我渴望拥入怀里的女人》

(2009-06-20 08:37:18) 下一个
1. 有善心有爱心。不必普渡天下,但有同情心。容易正面看问题,不事事记较。

——爱心善心同情以及正面看问题是每个女人,啊,,,,,和男人的理想。


2. 善解人意,小鸟依人。学历不重要,但要明事理。有不同意见可以跟我争论。但在我停止说话以后,最多再说不超过10句,不能说上几个小时不停(我保证每次争论不管谁对错,我都会主动先停下来)。

——看来你受大鸟女人们的语言虐待刺激不小,不然,从哪里冒出如此古怪的想法?


3. 三围尺寸合适。不必有羞花闭月之貌,只要长得端正。该多的地方多,该少的地方少。绝不能接受的是不该多的对方多。

——什么叫合适?什么叫端正?选妃子的标准就是合适,就是端正。你艳福不浅,如果能如愿。



4. 身体健康,性功能正常,爱做运动。最好像我一样,每天运动不少于45分钟。要是跟我一样爱打网球,游泳,跑步和爬山最好。要是不同的爱好也成,只要是保持运动就成。

——爱好游泳,爬山的人一定是我的知音,可惜,我是熊。



5. 有点艺术细胞。会一种乐器最好。这样我每天都有不用花钱不用出门的现场音乐会听。不然,也欣赏音乐、喜欢阅读或是能够写点东西更好。

——和你一样,我也喜欢这种免费音乐会,你身先士卒学起来吧!


6. 买东西不要问我的意见。你怎么花钱我不管,只要帐号里面有钱。但是如何理财上面要让我做主。你可以过问,但不能干涉。你要是认为你会做得比我更好,我同意先拨出不超过20%的钱让你试。要是证明你真的比我强,全部交给你理财,我退休。

——钱女人花,财你来理,可是如果你财理得像花钱,我钱花的像理财岂不是很衰。


7. 知识面广也好,不广也没关系。但对新东西及不懂的东西保持兴趣,愿意学习。当然不能接受白痴。

——这条算废话,这里肯定没有白痴,至少会打字。观点不同时你的确先停下来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