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姐姐的情感记录

姐姐有姐姐的情感和生活,贵为农民,喜欢自然,向往无拘无束,梦想跟喜欢的人一起变老,老了也被喜欢的人喜欢。
正文

情人节

(2009-02-27 03:03:26) 下一个
情人节 2009-02-24 23:30:52


曾经犹豫要不要春节期间回家,除了对家里父母的惦记,还有一份埋了很深很久的情感让我难以割舍。

象所有在一种状态下的女人的游戏规则,不知道自己是否始终受欢迎,一向飞扬的我没了信心。

年底时打电话说到我的犹豫,其实于我是试探吧。他肯定地说,一年总要回来一次吧。于是订了机票。

越过万里关山回到中国又回来,心却懒懒地不想工作。

知道自己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就一定要走出另一份状态,就要走出那样温暖的温和的流连,那样连发呆都微笑着的温馨。

今晨梦醒,发现清晰再现的是这个让我变得懒散的人。

回来后的一周,因为这个人,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发现自己始终是用忙碌掩盖自己的内心需求,于是--让自己变成一头反刍的牛。

就象那一天穿着高跟鞋,慢慢悠悠走在雪地上为赴他坚持的约会,一个不急不恼的女子含笑把雪踩得吱吱作响,把共处的时光变成一片一片充满思想的回忆。

抬头见到他的笑脸时说,有一个词叫做反刍。

后来才知道那一次他很坚持,原来有一个理由叫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