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萧煌奇 - 你是我的眼

(2011-01-10 00:07:32) 下一个



作曲 / 作词 / 演唱:萧煌奇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轻易地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准确着在人群中牵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
就能惊喜的从背后 给你一个拥抱

如果我能看得见 生命也许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爱的都不一样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化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世界就在我眼前



ZT - 大家似乎對蕭煌奇還是很好奇,那就簡單介紹一下吧。
1.  先天視力不良,但曾短暫而模糊的看過這世界,後因使用過度而­完全失明。
2.  2002年發行了首張專輯,主打歌「你是我的眼」,獲得金曲­獎入圍。
3.  這是蕭煌奇送給他母親的一首歌­,到現在還是很多人都以為這是一首情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年一次? 回复 悄悄话 ZT - 大家似乎對蕭煌奇還是很好奇,那就簡單介紹一下吧。
1.先天視力不良,但曾短暫而模糊的看過這世界,後因使用過度而­完全失明。
2.2002年發行了首張專輯,主打歌「你是我的眼」,獲得金曲­獎入圍。
3.你是我的眼,並不是一首情歌,這是蕭煌奇送給他母親的一首歌­,到現在還是很多人都以為這是一首情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