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愚人节小段

(2009-03-31 21:22:38) 下一个

1,计划生育的创导者

计划生育的创导者是上帝,各位都不知道吧?书上说起初上帝造了男的,看了说1个人太孤单了,于是又为男的造了个女的,起名亚当和夏娃,看了看说,2个正好。后来就传到了俺中国。

2,自动档的发明者

自动档是如何被发明的?又是谁发明的?看官一定会有很多证据来说明。其实正真的发明者是位有着严重脚气病的汽车工程师,那时这位工程师开着车,2手要分别握方向盘和档位手柄,2脚又要踩油门,刹车又要踩离合,半路上脚痒的厉害,必须要将车停在路边,等挠痒后才能继续开车,很是不方便,5公里的路他要开2小时,于是乎他苦心研究,终于发明了自动档车型,以后他开车时就再也不怕脚痒了,能放心滴1边开车,1边抠脚,很是惬意。再慢慢滴就流行下来,被现代人所接受了。

3,最牛的偷渡客

某国边境警察抓住了2个偷渡客,当警察在审问偷渡客是用何方式来到本国的问题时,1个回答说,我在大海里游泳,忽然被大鲸鱼吞到肚里,我在鱼肚里什么也看不见,又惊又怕,就死命滴用脚踹鲸鱼的肚子,鲸鱼被我踹的难受,就1个喷嚏将我打出来,我刚站稳,就被你们抓住了。另个则说,我打牌输了许多钱,想不开,就爬到山顶上想自杀,没想到当我从山顶往下跳时,正巧摔在大象的鼻子上,大象受到惊吓,就死命滴将鼻子1摔,将我就扔到了贵国。

愚人节文章,信不信由你,说不说由我。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啥,误导啊?自动挡的车不要脚踩油门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