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总是容易紧张心慌脸红血压高的患者

(2014-12-13 13:48:46) 下一个
郑医生 非常感谢,这次的药虽然很贵,但是疗效惊人,易紧张的好了很多,心跳也慢点,以前一动就加快,人淡定不少呢!   前4贴自己煎的,后面两贴是家人帮我煎的,忘了放西洋参,怪不得觉得疗效一下子减少的感觉, 我又重新去配,这样这次一共吃了8剂,有两剂没有西洋参的。

      中药房的火麻仁一个给我碎了下,一个没碎,要不要碎呢?

       我没有找到20-30度的酒,分别用的17度的糯米酒和黄酒,可以吗?

       现在的情况是:痰少很多,有时吐出来的却老粘,白色泡沫状;大便每日一次不成型、很稀薄;舌头齿痕中间裂痕;舌尖两边黑点 霉了吗Crying face?办公室打高了空调气不流通,我就脸红少舒服(以前是直接头胀晕,发慌)那下面我该吃舍么药了?

      翻看微信公众号,惊奇的发现我吃的是炙甘草汤,太牛了,以前对照网上,一直觉得自己贫血,脾虚、气虚吧,从没想过心脏还不好,听说过“上工治未病”,郑医生,您就是啊!谢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