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外甥女在学校回来哭得一塌糊涂

(2014-11-09 13:22:51) 下一个
野生西洋参很快喝完。前天又换了中药,黄芪,人参,白术,陈皮,桃仁,红花,当归,川芎,白芍,熟地黄。
 
今天早上又喝了半杯去打球。
 
明显就觉得肚子暖暖的。状态也不是好像野生西洋参一样一下子就上来了,似乎比较慢热。
 
今天人数不够双打,于是就弄了个单打。
 
对方是个台湾人,水平大概和我在伯仲之间,但是前个星期某天和他单打,竟然给他剃了个光头,0-6。
 
今天喝了这新药后,状态马上有所不同,6-2力克对方。正手异常凌厉,对方发球很多时候被我强力攻击得分。最后一局,对方发球,发出一个强劲平击,眼看就要在我身边溜走,变成ACE,电光火石之间,我竟然一个飞身反手把它抢救回来,而且回球角度之刁,对方根本无法接。不但他傻眼,我也傻眼了。我怎么会这么神打出这样不可思议的球?
 
接下来,人数到齐,开始双打。
 
我挑了个菜鸟做搭档。仍然状态大好。正手反手,左右开弓,最后6-3获胜。又一个球,我正手暴力抽击,对方在网前猝不及防,但是对方认为这球本来应该出界,只是来球太快他无法及时回避。好吧,过了一会儿,我又在同一地方同一角度,打出同样的球,对方这次赶紧回避,以为这球必定会出界,但是只是看见这球很漂亮的在自己场地弹跳飞快而去,这下子无话可说了。
 
最近外甥女在学校回来哭得一塌糊涂,说今天自己在游泳队成绩最差,很担心以后会被淘汰出局。具体问她,说虽然很用力蹬水,但是总觉得难以突破。不早跟我说,我就知道她体育不会太好,眼角一条长长的血丝,明显就是心血不足,这样的体质怎么会出成绩?给她开几幅药就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