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症肌无力(渐冻人)或许可以试试这个办法

(2014-03-18 17:51:02) 下一个

博主评论:现在重症肌无力或者俗话说的渐冻人的患者越来越多,过去几年我接触了好几个,很惭愧,都没有什么很好的效果。但是下面这个案例却提供了一个新的角度,值得试试。

有人可能会说,原来是念经啊?都不知道用了会不会有效。我觉得这很正常啊,每一种方法,都不能保证每个人用了都100%有效的,中医如此,佛法如此,即使是自诩最科学的西医也是如此。一颗经过了所谓最严格的“双盲测试”的药丸,你吃了就能保证一定在你身上见效了吗?恐怕不是,还是要碰运气。更不用说它的副作用了。而下面这个办法,既不用钱也没有副作用,何乐不为?


来源于网络:

原作者   善觉

 

    我父亲08年得了重症肌无力病,症状是吞咽困难,说话困难,喝水就呛。在北京协和医院住院治疗了2个月,服用大量激素和免疫抑制剂,病情平稳后出院。出院后,病情又多次反复,都送到协和医院急诊室下胃管,通过胃管往胃里送药,送流食。病人痛苦,家人绝望,协和医院是全国最好的医院,它都治不好,还有什么指望。

 

    我只好在网上搜索,看有什么民间秘方能治疗这个病。我看到了一篇文章,说是西安兴起了读地藏经热,很多医院治不了的重病人通过读地藏经痊愈了。我赶紧打印 了这篇文章,又去佛具店请了一本地藏经,送到父亲病床前,劝他一定要读。父亲是老党员,什么都不信,但也许是求生本能,也许是我的孝心打动,他说他读。他 捧起经书,嘴里含混不清地念起来,断断续续念了2天,居然念完了一遍。念着念着发音越来越清楚有力,也能喝水甚至吃稀饭了,于是拔掉了胃管。接着又念第二遍第三遍。到后来越念越熟练,每天固定念2遍。自从读了地藏经,我父亲的病一天天减轻,没有再复发过,连医生都惊讶。

 

    到现在2年多了,我父亲的重症肌无力症基本痊愈了,现在只服用少量激素,到年底就减没了,查血各项指标全正常。而和他得同一个病的住院病友都陆陆续续病故了,只剩他硕果仅存。

 

    我们全家都感谢地藏菩萨大恩大愿大神力,给了我父亲第二次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