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瑜伽教练的生孩子疯狂计划

(2013-03-17 12:50:19) 下一个

最近我用美国目前最先进的通讯工具(短讯)和瑜伽教练联系了一下,看看她怀孕的情况如何,跟进一下。

 

 

 

结果她发回的信息让我吓一跳,她说,她已经联系好一个产婆在家分娩,同时,她还找到一个“合格”的专业人士把她的胎盘弄成胶囊。

 

 

 

我听了吓的目瞪口呆,原来传说中的在家中分娩的人竟然被我碰到了。而且还准备把自己的胎盘吃掉!原来汤姆克鲁斯不是最疯狂的人。

 

 

 

她还说,假如万一她要被迫转到医院分娩的话,她已经签好文件,规定生产完后医院要把她的胎盘交还给她。她说,你要极力争取自己的权利,因为医院通常把胎盘视作一个器官,而不是个人物品。言下之意就是医院通常不会把胎盘交给产妇个人。

 

 

 

我叹息道,唉,如果我当初生我那两个孩子的时候就知道这些事情有多好。瑜伽教练说,不要紧,如果你生第三个的话,我一定给你介绍我的产婆让你在家分娩。

 

 

 

真不知道美国人有多少是这样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