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个月不来月经,先后治愈

(2013-01-29 11:21:24) 下一个

最近来了个白人女子,一家四口从宾夕法尼亚州过来。该女子28岁,服用避孕药八九年,停药后月经就不来了,期间出现过似乎要来月经的症状,但是最终都没有来月经。

 

此女身材丰满,脉微,舌淡紫。

 

我处方如下,黄芪,白术,砂仁,柴胡,赤芍,枳壳,炙甘草,当归,川芎,生地,桃仁,红花,桔梗,牛膝,麻黄,细辛,附子,枸杞子。三剂

 

再加自己的独家配方,调经促孕丸一包。嘱咐她两星期后复诊。

 

两星期后复诊,自述月经已经于5天前恢复。情绪舒畅,痛大减,食欲也减少。西人最在乎食欲减少,如果能够食欲减少,她们就高兴得不得了。

 

她母亲有胃胀和经痛的毛病,服药后也立竿见影的好转。

 

她父亲有高血压,脸红红的。今天复诊时,我一看他的脸就说,咦,似乎脸不红了。她们两人都说,是啊,人人都这么说,脸不红了。她妈妈补充说,还有,他脾气变好了。

 

我这降血压的药吃了,人人都脾气变好,没有例外的。她母亲在我开药时,特意提醒我,不要忘了加那个让他脾气变好的药。我连连点头称是。

 

另外一个在马里兰州的女留学生,也是有约4个月月经不来,破难治,前前后后好几回,用药三个月,终于也在最近同时通了月经。

 

瑜珈教练最近也终于告诉我她怀孕了,原订三月份做人工授精就免了。她先生来帮她拿药提高孕激素水平时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最近治病效果似乎有点巧合,不知是否和我勤读佛经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