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抗生素:中美两国肺癌症大幅上升的罪魁祸首

(2012-12-04 09:45:05) 下一个

今天报纸报道,肺癌不仅是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癌症,在纽约州也位居榜首。无独有偶,前一段时间,同样有报道北京肺癌患者10年增长56%,成为众癌之首。


有意思的是,美国亚裔罹患肺癌率也高于人口众多的西语裔。


以前中国人患癌最多的都是肝癌,所以有肝癌是“国癌”的说法,现在竟然肺癌开始超越传统的国癌,开始与国际接轨了,开始普世了。


主流媒体或主流医学长期以来把肺癌归咎于抽烟,但事实是,60%多的患者从未抽烟或者已戒烟多年,而且亚裔的非吸烟患肺癌率高过其他族裔,尤其是很多罹患肺癌的亚裔女性从来没有吸过烟。


大家用膝盖想想也知道,美国是最早实行严格禁烟的国家,各大烟草公司早就被各个集体诉讼罚得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地步,一包最普通的香烟在纽约也要卖到十几块钱的地步,然而肺癌罹患率在这种禁烟的大环境下竟然不降反升,你说这是不是咄咄怪事?

 

你说可能是空气污染吧?但君不见美国早已把制造业都转移出海外,美国自然环境空气质量在世界上认了第二谁敢认第一?这样还怪空气污染导致肺癌那真的是没天理了。


很早就已经有民间医生指出滥用抗生素是导致肺癌发病的原因,因为该医生接触了很多个肺癌病人,归纳出其共同点都是发病前曾经密集使用过抗生素。我虽然很认同这种说法,但长久以来缺乏实际认识。直到最近通过眼诊才意外领悟到其中的内在联系。


中国眼诊第一人,也就是我父亲,总结出肺部疾病在眼睛的特征。但是我父亲也只是指出眼睛症状和肺病的联系,并没有指出眼睛症状和抗生素的联系。但是自从我得知以上那位民间医生的关于肺癌和抗生素的联系的说法后,我开始有意识的把眼睛症状和抗生素联系起来研究,结果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竟然给我发现出眼睛症状和抗生素的一一对应关系。


源于某位病人,其眼睛白睛部位出现明显粗大的红丝,以前我父亲一般只是将之视为肺部疾病,但那天我下意识地问了他一句,你曾经用过很多抗生素吗?这位病人点头称是,最近曾密集用过。这下子就坐实了抗生素和肺部疾病的对应关系。以后,每每遇见有病人的眼睛的肺部疾病区出现粗大红丝的,经询问之下,十有八九就是长期用过抗生素的。

 

某天一位网友带了从北京来探亲的父母过来看病,他母亲正是患有肺癌,接受了西医治疗。我一看她的眼睛,肺部区域一条黑色显赫的血丝横亘在那儿。当下我给她开了健脾补肾补肺气的药两星期,回来复诊,眼睛肺部区域的那条黑血丝豁然消融。


中美两国都是滥用抗生素最厉害的国家,尤其是最发达的纽约和北京地区,这些地区医疗保健全面,尤其是纽约,税收最重,每个中国人都有Medicaid(美国的低收入免费医疗保险),所以抗生素使用起来就好像麦当劳往炸薯条里撒盐一样,使劲撒。抗生素是大苦大寒之物,病人用了,首先伤胃气,继而伤肺气,最后伤肾气。到头来,没有得肺癌的,也会得肾衰竭。所以纽约的洗肾中心的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天天专车接受众多的脸色发黑的病人去洗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隨沙 回复 悄悄话 提供不同的观察:我认识的三位肺癌患者,得此病前都未有过大病,平时不适,极少用抗生素,只服用中药,但共同点是,三人都长期抽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