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发现自己治肌瘤囊肿很在行

(2012-11-04 13:25:07) 下一个
最近治肌瘤囊肿治了很多个,成功案例不少,不过今天就说个最新的案例。

前一段时间有个西语裔年轻女子来看病,说自己的父母来看过病,姨妈来看过,然后他们又整天叫她来我这个中国人这里看病,所以她今天终于来了。


这就是我说的我最终要学西班牙语的意思。美国人最终就要被西班牙裔的人淹没了,美国的未来就是好像这个年轻女孩子一样的西班牙裔人。过几天奥巴马再连任的话,这个趋势估计要提前十几年实现。所以我学西班牙语更加有迫切感。


这女子的病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左下腹原来一直隐隐作痛,最近两星期变得持续作痛,而且更加剧烈。然后伴随腹泻。大便且带血。


然后她说自己有囊肿。所以这个下腹痛估计就是囊肿在作怪。


这个很简单。最近我治女人(无论年少年长)肌瘤或囊肿治得多了,颇有心得。首先我给她开了个温经汤,目的是止她的腹泻及大便出血。三剂。


第二个药方是补中益气汤加少腹逐瘀汤,也是三剂。然后再复诊。


过了两星期,这女子来复诊。她说,药极难吃,第一次喝的时候还吐了。但后来还是喝完了。后来她月经来了,经期极痛,而且有絮状组织物排出。她打电话给她姨妈(因为她姨妈在我这里有六七年喝中药的历史,是喝中药专家),问是怎么回事,她姨妈也很有意思,只是跟她说,中药不是世界上最好喝的东西,但是对你有用,尽管喝好了。


她姨妈真是天才,这几句话就把她外甥女说得心服口服。尽管她不知道各种所以然,但是她凭对多年来我的信心就说出这样有水平的话。如果这女子打电话要问我,估计我还要之乎者也得大费周章的解释一通,因为我习惯于从中医的角度来解释所有的症状,那么她这个经痛我还真的不一定说得大家都很明白。或者说明白了她 也未必满意。


结果硬着头皮把药喝完后,种种症状都消失,腹泻停止,大便出血停止。少腹疼痛减轻九成(据她的原话)。还有一点,腹部还减了肥,觉得裤子有点松垮垮的,估计是经期排出囊肿组织物后的结果。她说你给我减腹部的肥肉好了,不要减我的后部(屁股)。


我说,行,没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0404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自己左侧第三肋骨与胸骨连接的地方有片肿块,感觉闷痛。西医x光无异常,医生也不认为是乳腺问题。最后建议我锻炼身体,不了了之。后来上网查询发现许多西人女性都有类似症征,有的人甚至做了MRI也为发现异常。用止痛药已无效。 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见过类似的病例?离纽约太远了,只好在这里先请教您一下:)。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有几个在华尔街上班的朋友也是这样说,整个区都还没恢复。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一直没去纽约上班, 也没去看郑医生。
现在那个尖尖的腹痛没了, 总是提醒我感谢郑医生。
问好郑老医生, 郑小医生。 祝节日愉快!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右肋下一直隐隐作痛,但B超查不出什么。真希望在纽约就好了,可以去就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