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阴道干涩缺乏润滑用什么中药?

(2012-10-27 07:54:51) 下一个

现在很多女人,年纪不拘大小,都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性功能下降,性冷淡,平常极度疲劳,尤其有个难以启齿的问题就是,阴道干涩,缺乏润滑。


大概是这个社会现在竞争太剧烈,对每个人都压榨得太厉害,现代女人又要家庭又要事业,所以身体虚是常态。身体一虚,就各种奇奇怪怪的症状都出来了。


前一段日子,有个30多岁的女子绝经,找我治疗。我给她服用某个经方加鹿茸,她回报说发现原本干涩的阴道出现润滑,颇为欣喜。


于是我就留了个心眼,当另外一个40多岁的妇女前来医治性欲低下时,也给她开了这个药方加鹿茸。果然,也同样回报原本干涩的阴道恢复润滑。


但其实后来发现,这个药方不加鹿茸,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一个30岁出头的女子前来求孕,我也给她开了这个药方,考虑到她年纪尚轻,所以就不加鹿茸。后来复诊我又特意问了问她,她说也有同样的效果。看来鹿茸是锦上添花,有就更好,没有也行,如果事主年纪比较轻的话。


后来,又有一个20多岁的年轻男子,因为长期手淫受伤,肚腩肥大,两手掌心发热。我又给他开了这个药方,他回报说,此药方有一股令人兴奋的作用。


这个药方就是温经汤。


温经汤根据现代中医的说法是有使子宫恢复功能的作用。子宫恢复功能只是其中一部分,其余的林林总总,形形色色的作用还在不言中。中医治病一般都是一好百好。不象西医,只知道自己一亩三分田,只知道单一的化合物,单一的作用。所以西医无法搞清楚中药里具体是什么成分。甚至单一味药都搞不清是什么成分。搞不清楚所以就给中医贴个“不科学”的标签,其实应该贴个“目前科学水平无法理解”的标签才对。这样才是诚实的态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