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叫过敏体质?兼谈自闭症和疫苗的关系

(2011-12-04 07:48:01) 下一个

西医对很多解释不了的东西都称为过敏,弄得很多人都不明就里,说自己是过敏体质,言下之意就是身体很容易起很大反应。

 

正如中医的名言,不知阴阳,就流散无穷,知道阴阳,就一言以要之。不明白医理,就什么病都是新鲜的,没见过的,很罕见的。既然是很罕见的病情,自然就有合理的籍口收大价钱,病人只能乖乖挨宰了。知道医理,就知道所有这些都是新瓶装旧酒,唯有阴阳二字而已。

 

所谓过敏体质,其实就是体内有湿或痰。这个原理是我从我小女儿身上领悟出来的。我小女儿的体质明显是湿热。今年因为雨水较多,蚊子滋生严重,我的小女儿变成了蚊子眼中的唐僧,疯狂叮咬。而每次一咬,我小女儿身上必定长一个大苞,肿肿硬硬的。这就是所谓的过敏体质。

 

她六个月大的时候,打了一针疫苗,结果就半年不说话,性情大变。为什么我大女儿打了疫苗针只是觉得很累,说话仍然利索得很,而小女儿却反应这么厉害?原因就是她一生下来舌苔就厚得厉害,湿气严重。

 

凡是体内有痰或湿等新陈代谢废物的,都很容易和外界刺激里应外合,发生反应。这些反应就是西医所说的过敏。如果体内比较干净,没有湿也没有痰,即使外界刺激很厉害,也不会产生反应,因为一巴掌拍不响。要让拍出响声,就必须两个巴掌一起拍,一个是外界过敏源,一个是内部痰或湿。

 

疫苗造成自闭症或者很多其他的疾病是真实存在的,西医总是在否认这点。要证明这个关系关键就是样本选择,假如研究的样本是体内比较干净的儿童,那么大致上产生自闭症反应或其他并发症的可能性就低。假如研究的样本恰好是体内多痰多湿的儿童, 那么结果就可想而知了。所以这些所谓的研究统计都是很多猫腻的,只要细心挑选一下样本就可以得出你期望的“科学研究”成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