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乳癌女子:最近减肥之术修炼得很成功

(2011-07-22 14:00:51) 下一个

接二连三的搞定几个减肥瘦身的案例,让我悟出减肥之大法。最近一个黑人女子,是老客户了。自诉肚子胀大,疲劳无神,欲减肥。脉沉,舌白。

开方之前,我问她,胃口怎么样?她呼了一口气,说,超大胃口,总是不停的吃。

开药7剂,隔天一服。黄芪,白术,白芍,续断,牛膝,补骨脂,茯苓,附子,陈皮。

两周后回来,带自己兄第和姐姐来看病并帮他们付钱。我问她吃药后反应如何,有没有减肥?她说,当然有,减了8磅。现在肚子不觉胀满,精神很好。

我再问她,胃口如何?她说,不想吃了。

她后来说,自己发现有乳癌,下周就去做放射疗,做完后再找我吃药。我说,你做这放射疗觉得不对劲的话,就过来找我。

那天下午,那个私家侦探又来复诊,说这星期又瘦了两磅。这星期竟然有6个男人想追求她,让她颇为得意。她掰着手指数给我听,有尼日利亚人,希腊人,意大利人,,,我心想,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