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戎盐(青盐)治肾结石的效果再度得到验证

(2011-06-26 11:38:21) 下一个

昨天一个阿米哥(西班牙裔)过来,求治大肠出血,第一次用白头翁汤加减很有效,第二次却换了个药方,结果说第二次的药没那么好,炎症又复发了。所以来第三次。效不更方,切记切记。

 

在等抓药时,他说,他朋友来过对吧?他比划了一下他朋友的症状,一年多前最初来是因为肾结石作痛,上星期来则是因为长期头痛。他这朋友身体很壮实,但是因为工作是从冷库里搬东西,所以经常受寒,结果受了头风,总是隐隐作痛,并且左边鼻孔总是堵塞。

 

我问他,是啊,你朋友吃了药怎么样了?他说好了,我星期六和他通过电话,他说好了。

 

那就好。药方好像是山萸肉,知母,当归,川芎,辛夷花,等等。三剂。

 

这阿米哥接着又说了一件事,让我很高兴,他说,他朋友的肾结石也好了,很早就好了。那次在这里买了一罐戎盐,吃完后就好了。他比划了一下我诊所里的戎盐。

 

青盐是青海或西域内陆地区的岩盐,内含约80多种不同的矿物质,平常如果用这戎盐代替一般的食盐,就相当于每天服用天然的超级矿泉水。比起化学药厂出品的什么善存(Centrum)之类的乱七八糟的补充品好不知多少倍。一般家用的食盐基本上只含氯化纳一种成分,了不起就加个碘,两种成分。自然界不存在的东西对人体必然是不健康的,因为人体无法代谢这些异物。所以至少人们都应该改用海盐,如果有肾方面的问题,就用戎盐。

 

戎盐治肾方面的毛病,我是从病人的经历受到启发,再查了一下医书,发现真有其事。两年前用于一个西班牙裔老妇人的肾结石,大效。现在又再度得到验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