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庆祝一下法网:今天本人夺得区内双打冠军

(2011-05-28 13:07:27) 下一个

法网打得如火如荼,我们草根网球爱好者也不例外,今天早上我住的小区,总共7队人马,华洋混杂,进行了最后一场双打比赛,也就是前面循环比赛(Round Robin)结束后,成绩最好的两队,因为战绩相同,所以附加的一场决赛。

 

对方先发球,被破发,然后换边,我发球,也被破发。双方打成一比一平,后来我方相继保住发球局,而对方仍然被破发,最后我们以63 获胜。

 

我用单反,平击多于上旋,球风和李娜相似,过网高度很低,球速快。虽然我身高很普通,但是我的发球还是采用最刚猛的平击方式(Flat Serve),二发则是Slice Serve。我的发球是区内最好的,关键是抛球和放松。只要一发成功,基本上我都能够保住发球局。网前我也十分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单打水平我在区内排行第二。一个越南人10年前在互联网上发了达,从此不用工作,专心打球,他的球风温温吞吞的,但是胜在稳定,很难打死他,他的球也很难出界或下网,基本上我对他都是以0:6 收场。但我估计是心理因素作怪,只要一旦突破了,我和他的水准应该是四六开。

 

估计今年会重新换搭档,再进行第二轮比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werpen的评论:
谢谢,谢谢,怀孕还顺利吧?
antwerpe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